close
昨天吃了難吃的福勝亭後,
今天決定帶Mars去我的新發現"京都浪漫明治館",
也算是給Mars接送我上班的小回饋..

我點的是豬排冷烏龍麵套餐,
冰鎮的烏龍麵,淡淡的沾醬,Q勁十足..
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最最讚的烏龍麵了..
豬排要吃之前還必須自己手工弄醬汁,
先把芝麻在缽中磨碎再倒入照燒醬,
再將豬排沾醬來吃,
甜甜鹹鹹的照燒醬加上淡淡的芝麻香還有酥脆多汁的豬排,
真的是連掉下來的屑屑都忍不住再撈起來吃~
切得非常細的高麗菜絲吃起來格外的清甜,
配上酸酸的.獨特的沙拉醬,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服務生會到處巡視幫忙添加高麗菜絲~

當然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增湯在店內用都是無限量的,
小菜.高麗菜絲.味增湯我都各吃了2份,
不過這邊的飲料就沒有免費提供需要自掏腰包囉~
而附加的水果也不怎麼樣,
反正才150上下,
光是主餐跟麵就已經是值回票價了..
下次再換個什麼來吃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