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從一些網評中看到這家"福勝亭"的日式定食還不錯吃,
所以中午決定來試試看..
不過我吃了之後不但覺得不好吃,
而且也覺得服務不好..

點餐後要自行找位置,
服務生只站在送餐區出口處聊天,
因為我們坐得離廚房很近,
還聽到服務生對客人的抱怨..

特製的沙拉醬幾乎都是橄欖油,
高麗菜絲又切得很粗,
高麗菜的口感也不好.

我點的是豬排起司捲,
才端來沒多久起司就硬掉了,
完全沒有"牽絲"的狀況出現..
附的小菜跟味增湯都普普,
只有額外點的牛蒡還不錯...

你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
我想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不會了~
不過Mars倒覺得不錯..
(原則上白飯跟飲料可以續到爽的地方Mars都會覺得不錯吧...哈哈~)

決定改天帶Mars去吃吃我意外發現的好吃日式定食,
再來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