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坐公車帶小牛弟回公婆家,請他們代為照顧,

我則去市場買菜,整理家務,

晚上去接小牛弟的時候,小牛弟並沒有被換上我帶去的換洗衣物,

婆婆說,我帶去的衣服顏色是女生穿的,

那件包屁衣在我看來其實算中性的,

除了可愛動物外就是有幾朵紅色的花在上面,

這樣就變成女生的衣服嗎?

我不懂為什麼男生就一定要穿天藍色?女生就一定要穿粉紅色??

老實說小牛弟超愛粉紅色的啦..

我覺得小小孩穿的衣服應該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而且那些衣服根本就只有在家穿,真的有關係嗎?

或者我應該要學我同事,都買黃色跟咖啡色系的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