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29(二)
今天要拍外景了,
一樣還是沒找到人跟拍,
我知道...假很難請啦....
算啦~自己能拍多少算多少吧..

白紗先在婚紗公司穿好,
皇冠是一定要的啦~

準備出發囉~

之前在討論地點的時候特別跟攝影師杰哥說我們想選擇花景.自然的風景..
今天外景地點苗栗西湖-慈濟茶園-不知名的竹間小道-中社花園,
除了中社花園是我們指定的外,
其他都是杰哥推薦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因為是第2次拍了,
跟攝影師杰哥也比較熟了點,
偷偷的請杰哥安排個Mars求婚的橋段,
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囉~
(嗚~還是沒等到我的浪漫求婚哪...)

今天外拍路上遇到了好幾組也來拍外景的新人,
看來看去還是我最美..衣服也是我的最漂亮啦~嘿嘿~
(不好意思照別對,怕被扁啦...)
趁空檔自拍一下,
這一套Mars跟攝影師根本就是兄弟裝嘛~

紫色這套也是馬路同學大力強力推薦的,

再來就是"看起來"爆瘦的粉紅色馬甲裝~

(唉~我就是得穿馬甲+蓬裙)

今天拍的蠻順的,
2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期待趕快看到照片的日子啊~


ps.今天去竹林小路時,杰哥要我們抱著某顆樹,結果樹上不知有什麼害我的手整個過敏紅腫...不過聽說那些都可以修飾掉...科技真是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