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23(一)
請了假,來去拍婚紗囉,
既然訂金都繳了,
那就趁天氣好的時候來拍一拍吧~
接待的人不斷的問我們婚期在何時啊?
ㄟㄟㄟ....這個嘛....還沒訂耶...
有規定要婚期訂了才能拍婚紗嗎?
反正我們時間多,
合約是訂可以拍到滿意為止嘛...
那當然要來給他慢慢的拍囉~
不過我們沒找到小跟拍,
只能自己趁空檔自拍幾張留念囉~
唉~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便請假的~

第一個造型我個人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這這這.....
明明就是爆乳裝嘛~

可是之前選衣服的時候,
一同來幫忙選衣服的馬路同學卻是大力強力的推薦...
說難得拍照就是要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
服裝造型師也在一旁不斷敲邊鼓,
就給他狠下心來選下去了..
不過拍攝過程實在是給他拍的超彆扭,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光...

第二個造型是白紗禮服,
走的是氣質路線~

嗯嗯~不錯不錯~

第三個造型我自己超滿意的,
中國古典風的改良式旗袍,
根本就是集美麗智慧.優雅賢淑於一身的好女人,

呵呵呵~醬子才像我嘛~
(素誰說這只是假像啊?小心被我扁......糟~破功洩底了...)

室內的拍完後,
中間休息吃便當,
外頭的天色黑得嚇人...
我猜應該會下大雨吧..
果不其然,下起了大雷雨,
本來要接著出外景的,
只好因雨延期了...
而再來的3個禮拜我們的超人氣攝影師杰哥行程滿滿,
所以外拍只能排到1個月後,
好啦~好啦~拍得也有點累了....妝也快花了..
更重要的是反正我們婚期還沒定,
時間還多得是囉~
那就一個月後見吧...

ps.Mars今天還蠻high的,
自拍了不少張...
厚~是叫你來拍我的好嗎?

(Mars搭配古典美人的文藝書生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