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的時候,
同事拿出2張DM問我們那個好吃,
一張是福勝亭,一張是京都浪漫明治館,
怎麼那麼剛好,就是我這幾天才吃過的嘛~
那當然是要大力推薦京都浪漫明治館囉~
在我的慫恿下,
同事決定晚上就去吃吃看,
(反正離公司粉近嘛~)
喔喔~那我也一起去吧~

這次我點了超人氣的藍帶豬排套餐,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會"牽絲"的起司呀..
光看流出來的起司,
我的口水也流出來了..

趕緊咬下一口,
外皮依舊酥脆,
豬肉捲也不會炸得太乾,
搭配著"牽絲"的起司跟和在裏面的玉米粒,
真是太太太幸福啦~
跟那個彷彿包著芝司樂起司片隨便炸一炸的起司豬排真是差太多了..
同事點了烏龍麵,
也是讚不決口...喔呵呵呵~

這個月來這家店吃了三次,
而這個禮拜就來光臨了2次,
會不會太奢侈了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