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今天媽咪帶我散步的路線不一樣耶..

對了,媽咪說要坐公車去爺爺奶奶家..

我知道公車喔,我在交通工具的書裏頭有看到~

不過坐公車是什麼意思啊?

管他的,不過我很高興喔,因為媽咪抱我看車車,看好久喔,

平常在家從窗戶看下面的車車都只能看5台,今天看了好多台,好開心喔~

.....................................媽咪分隔線........................................

可以到我公婆家的公車少說也有6個線路,

今天等了快半小時,竟然連1台公車也沒有,

偏偏今天太陽超毒,這個公車站牌又沒有任何遮蔽物,

雖然撐了傘,可是遮不到我的小腿,吼~我的腿快燒起來了啦..

.....................................媽咪分隔線........................................

公車來了,好大台喔,

坐公車好好玩耶,

有好多人跟我一樣,走路都要扶著東西,搖來揺去的,

原本媽咪抱我的時候都走的很慢,

不過今天在公車上卻跑了好幾步,好刺激喔..

我下次還要坐公車..

.....................................媽咪分隔線........................................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可是司機開車水準超差的,急踩油門跟煞車,

沒看到車上全是老弱婦儒嗎?

總算到站要下車了,

又來了個緊急煞車,我重心不穩狼嗆了好幾步,

還好小牛弟是有用背帶固定住,不然肯定是會飛出去送司機2隻小牛腳的..

下次最好不要被我遇到,不然我一定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