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首次帶我家小牛弟去參加寶寶爬爬樂,

心想,反正爬也沒爬幾個月,而且在家爬的超快的,應該蠻好玩的,就報名了,

這是水湳經貿園區的婦幼用品展的活動,

報名的人竟然有120幾組,連同家長,現場至少有超過300人

8人一梯,我們是編號57號,第8輪,被分派在最外測的"爬"道

因為家裏其他人都有事,所以只有我跟小牛爸前去,

一人在起點.一人在終點..

限時90秒,在終點的家長只能在限定的範圍內呼叫小朋友,不可以進場,也不能碰到小朋友,

吸引小朋友的注意的東西無其不有,連遙控汽車都出動了..

現場亂哄哄的,又很熱,快輪到我們時,小牛弟已經快陷入昏睡狀態..

勉強維持小牛弟的清醒意識..

不斷告訴小牛弟方向,起"爬"的槍聲響起,放小牛弟前去,

但現場實在太混亂,小牛弟一副驚慌失措快哭出來的樣子,找尋認識的臉孔..

我還偷偷的堆了小牛弟的屁股,害小牛弟差點撲倒在地...

過了30秒似乎終於看到小牛爸的臉,跟他心愛的富士山月曆,飛爬過去..總共花了51秒...

比起大多數沒有爬完全程的小朋友來說,小牛弟算粉棒的了~

 

8/7寶x婦幼用品新開幕的店也有爬爬樂的活動,

所以我們又再次幫小牛弟報了名,

還請小牛弟的叔叔來幫忙拍照..

這次不但參加的組數只有30組,要爬行的距離也相對縮短許多..

看來那些獎品非我們莫屬了..

沒想到,比賽開始,小牛弟說什麼也不願意往前爬,

一放下去就轉身要我抱..臉上又出現那天那種害怕的神情...

看來,那天他是有心靈創傷了...

爬爬樂,樂的只有家長,實在是一項ㄋㄩㄝ\兒事件哪...

所以我跟小牛爸決定,不再參加任何一場的爬爬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