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繳交管理費時,

發現管理員的抽屜還有好多張7-11的小樹貼紙,

管理員說他沒有要收集所以就給我了..

這個貼紙對於去便利商店只會繳水電瓦斯費的我來說也是不曉得要幹麼用,

特地去7-11拿了集點紙,原來可以換東西,也可以在統一集團的關係企業享受折扣...

不過可以免費換的東西飲料.口香糖...實在是沒啥吸引力,

所以我就跟馬路同學去買了甜甜圈,

均一價25元耶~就連45元的也是25元耶..超划算的~

甜甜圈又給了我們集點券,集10點就可以免費換一個他們的提包..

然後同事也給我7-11的小樹貼紙,

然後我又去買甜甜圈分給親朋好友吃...

於是我換到了1個提包...

可是提包一共有六種,而我手上還有剩下的集點券...

就這樣我到處去跟人家要7-11的小樹貼紙,

也到處鼓吹同事大家來買甜甜圈..

就這樣幾乎每個禮拜都在買甜甜圈,自己買,也幫同事買..

下班後又衝去逢甲買甜甜圈的我忽然計算了一下,

這2個月來我自己花在甜甜圈上的錢竟然已經700多...

比我這30年來累計花在甜甜圈上的錢還多...

加上親朋好友也買的錢,竟然超過了3,000元..

媽呀~太恐怖了吧...

在換了第4個提包後,

集點券還有5點,看了看現場,

我的旁邊有一對母女,

前去問他們是否有在收集提包,

他們用一副就算有集點券也不會給你的防範表情看著我,

於是我把手中剩下的5點點券送給了他們,

我對他們笑了笑,

我想我終於從這個恐怖的無底旋渦掙脫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