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部門的同事跑來找我,
說要我幫一個忙,
一問之下竟然是要我接下尾牙的節目主持人,
媽呀~~~~~~有沒有搞錯呀~~~~~~
想去年寒流來,主持人還得穿著無袖的小禮服主持,
搞到後來大家都重感冒..差點沒送醫...
而且尾牙的菜一口都沒吃到,只能吃泡麵...
事前還得利用下班之後留下來練習...
當天還留到最後不能先落跑..
這種苦差事幹麼要找我啦...

而且今年農曆年前我粉忙好嗎???
那有時間來弄這個啊?
但可惡的是他當著我們經理的面前拜託我,
眾所皆知我們經理最愛出鋒頭了...
慘了慘了慘了......
要怎麼把主持人的工作推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