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公司派外訓,
遇到了10年前第一份工作的同事,(媽呀~10前年耶~)
那個同事之前也曾遇到過幾次,
不過也只是點點頭簡單的哈啦兩句而已,
今天下課後他卻叫住我,
積極的要跟我交換名片跟要手機號碼...

我才在想肯定有什麼事吧,
結果,
晚上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他剛好看到我們關係企業在徵人,
所以他想跟我打聽那個職缺的相關的事情...
哼~我就說吧..

才剛講完我們的上班天數,
他就好像興趣缺缺了,
然後就是隨便哈啦了兩句就掛電話了..
唉~這就是我的利用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L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